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党委书记易锋,副校长邱铁钢、肖志勇,工会主席曾明,校长助理肖新宇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其他师生在学校分会场、教室、宿舍等场所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校领导,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
师生代表在报告厅集中收看
部分教师在办公室集中收看
学生在宿舍收看
  校领导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下报告的重要内容。师生代表汇聚一堂在报告厅认真收看,大家不时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鼓掌。
校领导,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学校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报告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把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建设、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讯员:罗力峰 陈燃 郑慧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