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榜样的力量中砥砺前行——广西英华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7-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当日下午,广西英华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友,校长助理伏鹏飞及各级党员干部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雪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优秀共产党员及一批“学习强国”学习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学校领导一一为他们颁奖并握手祝贺,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和荣誉感。
  黄友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常补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堤”;要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推进校园文化不动摇,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师生为本,办学治校方向不动摇,坚持以师生为本,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师生。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海玲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丽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她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给予的崇高荣誉,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同志的厚爱和帮助,并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岗位,以责任之心履行职责,以公仆之心扎实工作,以真诚之心做好表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健康发展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进一步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101名预备党员宣誓入党。
  广西英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计417人参加了大会。通过此次大会,让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又一次受到思想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责任感。全体党员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于岗位实践,争做新时代“四有”真党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降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