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食堂“明厨亮灶工程”通过验收
2023-05-11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师生健康饮食,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以南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近期学校投入资金,在食堂后厨、验收、餐厅等重要区域安装了摄像头并联网,食堂重点区域的工作画面实时播放在学生餐厅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幕,便于师生随时监督。学校食品安全委员会领导还可以随时在电脑终端监控食堂后厨工作实况,真正实现全面化、网络化、动态化监管,食堂操作过程监管无死角,为校园食堂装上了“千里眼”,保障了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确保“互联网+明厨亮灶”的工程质量,2023年5月10日下午,由校党委纪检书记江伟锋副校长﹑校党委纪检委员黄涛跃副校长、科研处、总务处等各部门领导组成的联合验收组与安装方一起实地查看验收。经过现场验收,“明厨亮灶”工程各项设备已达到学校提出的设计要求和标准。
(来源: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