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牛!他们在“蓝桥杯”斩获12项荣誉,创历史新高!
2021-05-20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宁雪梅、彭小英、于信生老师指导的学生蒋尹龙昊、叶尚昆、徐大港均斩获广西区一等奖,从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拿下国赛的入场券,这已是英华学子连续四年获得该比赛国赛的入场券,也是目前参赛的最好成绩!
  什么是蓝桥杯大赛?
  蓝桥杯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领先的高校IT类学科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培养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其在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42项比赛中影响力位居36位。
  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
  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与华为公司开展全面合作,成立“华为云学院”大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中心,围绕着5G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等国家信息产业新兴技术,对接华为行业标准,职业认证体系,共构人才培养方案、共享师资、共同全面实现协同育人。
  一直以来,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的培养,采取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全程在实训室上课加大学生日常技能训练的同时,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鼓励学生与其它学校学子一起同台竞技。
  参赛时学院会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带领学生进行赛前技能强化。通过此次比赛,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参赛师生不仅很好地展示了其专业学习成果,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