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3-05-22 14:4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18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及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梧州市副市长苏颖,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梧州市教育局局长覃映霞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党委书记黎洪锋,副校长邱铁钢、肖志勇、刘诗福,工会主席曾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友谊厅长一行,并先后参观了学校观景平台,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何建军校长就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
参观实训室
参观学校观景台
  刘友谊厅长对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以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仅要培养学生的技能技术,还要加强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医德、医风的培养。学校要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建设高标准的实训室,建设好学校的附属医院,为社会培养“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的高素质技能型医药人才。
(通讯员:罗力峰 郑慧玲 梁万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